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养正中学开发区校区项目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8 18:12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自然资源局获悉,养正中学开发区校区项目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从项目设计方案的鸟瞰图来看,养正中学开发区校区的建筑群错落有致,在主体建筑楼梯间进行重点处理,局部屋面构架与楼梯间的体块升起,形成虚实感极强的建筑空间,从而使视觉中心得到提升。

  根据规划,养正中学开发区校区位于五里工业区。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开发区教育布局,完善该区域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晋江市教育局于2019年12月2日同意经济开发区设立“养正中学开发区校区”,学校办学性质为公办初中学校,没有设立高中部。校园总用地面积50138平方米,总规划设计48个班,每班50人。校园主要包括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教学区位于学校内部东北侧,运动区设置于园区东部,生活区位于园区西侧。

  晋江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设计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准则,体现城市环境对人的关怀,综合处理新建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与市政环境、校区内环境、建筑动态、交通组织、设施配套及开发强度等各项内容的关系,打造合理、便捷、经济的使用空间。下一步,晋江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做好技术指导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建成。

  (记者_阙杨娜)

标签:养正中学|开发区校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20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