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中考学生身份证过期 民警5分钟办好临时证

www.ijjnews.com  2020-07-17 18:3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17日讯  中考了,身份证却过期了,怎么办?近日,晋江梅岭派出所为两名考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快速办理身份证件。

  “同志,麻烦帮帮我们,我女儿的身份证过期了。”近日,张先生心急火燎地带着女儿小张赶到梅岭派出所。原来,小张马上就要中考了,整理材料的时候才发现身份证早已过期。

  了解到情况后,户籍民警立即通过“绿色通道”,采取优先服务、快速审核加急制证等便民措施,仅用5分钟就让小张拿到了临时身份证。

  昨日上午,小张的身份证办好了,快递到了张先生手中,他特地给民警发来一条信息:“身份证拿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无独有偶。昨日下午,梅岭蔡厝的中考生蔡某的身份证也过期了,民警立即为他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张瑞珏)

标签:中考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