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东石开展亲子普法宣传

www.ijjnews.com  2020-06-18 01:2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18日讯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普法宣传活动在晋江东石镇石佛山公园开展,吸引了66个亲子家庭参与其中。这是晋江市司法局东石司法所联合晋江民革第五支部、东石交警中队、东石派出所、东石镇总工会、东石镇妇联、晋江市慈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部门举办的以“平安晋江共建日”暨“助力世中运”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平安晋江共建日”主题展板,参与人员主动签名响应平安共建号召。当天邀请了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则通过领取闯关券,参与多个关卡挑战,在趣味玩乐中学习扫黑除恶、防诈骗、劳动法、职工权益保护、反家暴反邪教、交通安全、环境保护等知识。

  据悉,6月6日是晋江市首个“平安晋江共建日”,东石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东石镇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晋江世中运加油助威。

  “我们希望通过亲子互动,将法律知识带进家庭,引导大家增强对‘平安晋江共建日’的认识,同时让更多晋江市民能为世中运的举办而感到自豪。”东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_许春 通讯员_朱正臣)

标签:东石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