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内坑镇锦和小学组织参观上方法治文化阵地

www.ijjnews.com  2020-06-19 18:2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19日讯  近日,晋江内坑镇锦和小学少先队大队组织大队干部、红领巾广播站成员参观上方法治文化阵地,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让法治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

  据悉,法治阵地设有普法文化广场、法治文化墙、法治标牌、法治微景观等普法设施,把法治文化与乡村文化有机结合。参观过程中,队员们驻足参观,认真阅读宣传内容,在感受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也接受着法治文化的熏陶。

  通过实地学习和体验,队员们更好地保持身心健康,进一步树立法律意识,强化思想道德建设,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通讯员_陈巧丹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镇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