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泉州市专项督导晋江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

www.ijjnews.com  2020-06-16 18:1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11日讯   昨日,泉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到晋江开展实地专项督查,重点督查晋江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出席。

  督导小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晋江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汇报会上,晋江市领导从三年目标落实情况、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优化财政教育支出结构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晋江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

  据了解,晋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师工资收入情况,自2020年起,将班主任奖励性绩效标准给予提高,其中,中小学提高到1万元,其他学段提高到0.8万元;同时,教师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追加也将予调增至1.1万元。

  (记者_蔡红亮)

标签:教师|工资收入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