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龙湖衙口中心小学“预备队员”提前上课

www.ijjnews.com  2020-06-16 18:1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10日讯  近日,晋江龙湖衙口中心小学一年级小朋友,在老师的线上指导下,纷纷参加了学校开展的以“红领巾,我要与你同行”为主题的队前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视频《入队第一课》《入队十知道》,让孩子们认识了少先队队名、队旗及少先队组织的标志;在家长的示范和指导下,小朋友们逐步学习了戴红领巾、敬队礼、呼号、唱队歌、背入队誓词等;此外,大家还通过学习知道了要养成一个好习惯,改掉一个坏习惯,取得一些小进步,做一个乐于助人、团结向上的好少年。通过一系列学习,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了解,让“预备队员”感受到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孩子们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在老师的带领下,热爱学习、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全面发展,在祖国温暖的关怀下茁壮成长,成为未来的栋梁之材。”一年1班家长代表表示。

  (通讯员_施美莲 记者_阮芳菲)

标签:龙湖镇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