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北京中高考时间联动安排 将同时公布

www.ijjnews.com  2020-04-02 16:0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教育部日前宣布2020年全国高考将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今天,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做客《教育面对面》时表示,北京市中考、高考时间会联动考虑,将同时公布。

  “目前,北京高考时间正在加紧研究,会考虑方方面面的因素。比如疫情整体发展情况、北京气候特点等。”李奕表示,北京会最快时间完成决策程序,和教育部报备,第一时间发布。此外,关于今年的考点布置和一些细节安排,比如是否需要戴口罩考试,环境消杀等都会有更细致、完整的标准。

  同时,李奕谈到,对于高考模拟考,一直以来是各区统筹进行。下一阶段模拟考,将按新高考方案进行一些调整。

  (李依环)

标签: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