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加强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记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安全检查

www.ijjnews.com  2019-09-25 19:25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2019年9月25日下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各园区负责人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幼儿园的监控室、食堂、饮用水设备、消防设备等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园区负责人建议园所进一步完善及制定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并提醒安全组人员:安全常规工作要抓得细、抓得实,大家应继续抓好安全工作,为幼儿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我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环境整治的力度,全面加强安全工作管理,明确安全职责,认真落实到位,有效地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幼儿园和谐稳定,为幼儿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标签:幼儿园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