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防空演练

www.ijjnews.com  2019-09-18 18:07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了纪念“九一八”事件,增强全园师生的国防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9月18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进行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时整,晋江市响起了防空警报,勿忘国耻、铭记历史、讨伐战争、捍卫和平、富民强国、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的强音划破了长空。

  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

  教师们迅速组织幼儿做好双手抱头的自我防护动作,按照应急疏散方案中规定的路线,快速、有序地从教学楼向安全地带撤离。疏散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全体师生做到安全撤离,有序集合。

  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幼儿们对“九一八”历史事件的认识,也激发了幼儿们的爱国情怀。整个应急疏散演练过程迅速、及时、安全、有序,幼儿情绪稳定,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标签:幼儿园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