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www.ijjnews.com  2019-09-17 12:12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昨日下午,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警官张和琛及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法制副校长、梅岭派出所曾炜警官莅临第三实幼竹园园区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在陈白鹭园长、许心心副园长的陪同下,两位警官重点对幼儿园“幼儿室内外活动场地、监控设施运行、保安配备、警备器械”等进行详细、深入、全方位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两位警官对第三实幼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等安全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给予指导和建议。

  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孩子幸福生活的保障。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夯实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标签:安全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