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开展“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

www.ijjnews.com  2019-06-04 10:01  来源:火炬天使教育机构
  

  原标题: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庆六一“舞出自信舞出精彩”暨学前教育宣传月一系列主题活动

  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 六一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是学前教育宣传月,在暖意融融的时光里,孩子们又一次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各旗下园所大朋友小朋友们开展了一系列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一:

  火炬天使机构涵埭、海美幼儿园:“中国娃娃兵”国防军事教育亲演习活动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6月也是学前教育宣传月,为了让孩子们认识、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大力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同时也为了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能帮助孩子学会与同伴、家长间的交流、合作!

  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涵埭幼儿园和海美幼儿园于5月25日在涵埭小学举行了庆六一大型亲子军事演习活动-----《中国兵娃娃》

  通过本次活动《中国娃娃兵》国防军事教育亲子演习活动,加强家长与幼儿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孩子之间、家长之间、老师和幼儿、老师和家⻓之间的沟通机会。培养孩子了解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初步的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基础。同时将幼儿园先进的教学理念带给每个家庭,让更多的孩子接受优质的教育,并扩大幼儿园的影响力。

  丰富幼儿的生活,锻炼幼儿的体质,开发幼儿潜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增进工作繁忙的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促进亲子情感培养。借此机会,我们呼吁,请各位父母多陪伴在孩子身边,和他们进行心灵沟通,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活动二:

  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旗下园所舞出自信舞出精彩”庆六一文艺汇演大联欢

  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早期教育、幼儿教育、少儿艺术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拥有多年办学经验,现直属园有涵埭幼儿园、海美幼儿园、嘉美乐幼儿园、罗山街道三龙幼儿、青阳燕园幼儿园以及池店镇唐厝幼儿园、旧铺幼儿园、小明星幼儿园、石狮鑫乐第二幼儿园、洛江红树林幼儿园和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丽景幼儿园共11所独立园所和晋江青阳火炬天使教育培训中心以及泉州上古智慧书院。

  六一来临之际,火炬天使机构旗下于5月28日在吾悦广场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整场活动充满快乐,温暖与感动!虽然孩子们的表演有些稚嫩,能勇敢自信的走上舞台已经很棒了,孩子们可爱,纯真,精彩的表演,离不开机构幼教团队不辞辛劳的付出......感恩您们!你们是最棒的!!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活动三:

  火炬天使机构石狮蚶江鑫乐第二幼儿园晋江罗山三龙幼儿园、陈埭嘉美乐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大型“六一篝火晚会”亲子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与众不同的节日,蚶江鑫乐第二幼儿园、晋江罗山三龙幼儿园、陈埭嘉美乐幼儿园分别于5月27日和5月30日晚上开展庆六一大型“六一篝火晚会”亲子活动。 本场篝火晚会分为:点火仪式、拜火仪式、老师舞蹈、幼儿舞蹈、亲子游戏……考验孩子和家长的默契,借助营火的气氛融入活动,让每一个家庭拥有感恩、怀念的感动,也带来了无限欢笑,熊熊燃烧火焰映红了孩子们的笑脸。

  创新与创意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感受不一样的晚会,大家积极的互动,使每位家长和孩子都成为了活动的主角。在荧光棒的光芒中照亮了孩子们的笑脸。熊熊篝火点燃了家长的热情,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近一个半个小时的活动中,宝贝们和家长们都得到了放松,本次活动在欢歌笑语中落下了帷幕,篝火晚会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孩子们成长的道路还很长,还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用心陪伴孩子,用爱教育孩子,用行为影响孩子。

  活动四:

  火炬天使机构小明星幼儿园“童心撞华诞,一起六一圈”亲子活动

  为了给幼儿们,过一个有趣-健康-快乐-开心,又独一无二的六一儿童节,让幼儿感受到六一的快乐,拥有童年美好的回忆。小明星幼儿园于5月31日邀请了家长,观看宝贝们精彩的演出。演出节目,有弘宝之操,大班哥哥姐姐们的出旗和妈妈们的亲子娃哈哈舞蹈,老师们准备的童言童行中国心话剧,亲子民族礼仪秀,师生同台节目我们来跳民族风,宝贝们是那么的开心,快乐,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现给亲爱的爸爸妈妈们,爸爸妈妈们,非常的开心,欣慰。

  小小的文艺汇演结束,我们还准备了各种民族游戏:黎族竹竿舞,白族跳花盆,汉族转袋,傣族藤球,朝鲜族顶罐走,彝族跳火绳,6站游戏,并提供了这六个民族的特色小吃,在亲子游戏闯关结束后,可以吃到好吃的特色小吃,我们的活动多姿多彩,设计意义,是为了让幼儿了解少数民族的礼仪,特色小吃和民族风情,庆祝祖国70周年,儿童节69周年,祝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儿童,六一儿童节快乐。

  活动五:火炬天使教育机构燕园幼儿园“废旧物亲子手工”作品展

  为了弘扬闽南文化,加强环保意识,懂得变废为宝,同时也为了给家长和幼儿提供展示才艺、互相学习的平台,火炬天使教育机构燕园幼儿园以六一为契机,于5月31日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变废为宝” 亲子废旧物手工作品展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都能积极参与,自备材料来到幼儿园。如:家长们利用废旧的乡土材料(箱包边角料、服装布料、废旧生活用品各类纸盒、饮料罐)等废旧物品,与孩子共同制作成各种闽南古厝、渔船、塔、闽南十八风景、闽南小吃等作品。在与一些家长交流的过程中,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亲子手工制作活动,虽然花费了他们一些时间,但在和孩子共同搜集废旧材料,共同制作作品的过程中,增进了亲子关系,丰富了闽南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增进家长、幼儿、老师之间的互动,提升幼儿对手工制作的兴趣和热情,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全面的发展。通过此次亲子手工大赛,让幼儿有了绿色环保的意识。这次亲子手工大赛活动不仅让幼儿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留下了孩子们在成长中快乐的画面!

  活动六:机构园所:六一自助餐活动,我的快乐我做主

  为了给幼儿打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美食天地,培养幼儿文明就餐礼仪及合作意识,让他们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六一,感受六一的快乐,享受快乐童年,并以此提高幼

  儿饮食质量,促进幼儿身体健康。火炬天使机构旗下园所于5月31日开展了六一自助餐活动,我的快乐我做主。

  家长朋友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在食物选择上精心准备,有主食类、糕点类、蔬菜类、饮料类、水果类等;有荤有素,食物多样化,色香味俱全。随着快乐的音乐响起,美食分享会活动正式开始啦。

  孩子们端着碗、拿着调羹,有序地吃着自己喜爱的食物,同时把美食分享给伙伴和老师们。小朋友们与同伴们聚集在一起尽情享用丰盛的美食。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不仅让孩子们大饱口福,品味着舌尖上的美味,还使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美食分享会活动,让小朋友们从被动进餐变为主动进餐,营造了愉快的用餐氛围,更培养了孩子自主就餐的良好习惯和文明进餐的礼仪。

  活动七:机构旗下园所——分享礼物 颁发礼物

  火炬天使机构的老师和孩子们在31日当天里收获满满的礼物,通过分享礼物培养了孩子自发的分享行为,让他们充分体验给予及被给予带来的快乐和满足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关怀。

  虽然六一的脚步已渐行渐远,但六一的欢乐时光已融入了大家的脑海,老师们辛苦排练,忙前忙后张罗活动的忙碌身影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一个童年,一颗童星,一首童谣,一种童音。一段童趣,还有儿时的一群同伴......

标签:教育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