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200多所高校落地2019国际教育巡回展

www.ijjnews.com  2019-03-15 16:46  来源:人民网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信息发布会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据了解,本届展会将于3月23日至31日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深圳五个城市举办。

  据介绍,本届教育展已吸引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2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其中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英国和捷克的参展院校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

  今年,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拓展工作,目前已有来自东盟、西亚、中东欧和独联体地区9个国家的20余所院校和机构报名参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将在展会上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与最新政策解读。同时,“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系列活动将在教育展各站举行,届时相关专家将介绍留学政策、留学一站式服务、领事保护、留学安全、跨文化交流、留学适应力测评等方面的信息。另外,还有国际学校(项目)专题展区、美国大学专题展区、国内外院校的合作洽谈区和媒体专访区等诸多展会亮点。

  教育展结束后,留学服务中心将于4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2019年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预计招聘会岗位将超过1500个,行业将涵盖教育文化、信息技术、金融保险多个领域。

(郝孟佳张瑜)

标签:教育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