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世纪贝贝早教机构感恩节系列活动之《放飞爱心 书送希望》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www.ijjnews.com  2017-12-08 14:34  来源:晋江新闻网
  

  12月1日,晋江世纪贝贝早教机构在绿洲公园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且具有浓浓亲子氛围的大型公益活动-------《放飞爱心书送梦想》。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舞蹈、游戏、放飞爱和梦想的风筝,还开展了爱心捐书。

  本次感恩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孩子们到户外感受阳光、空气、土壤的围绕。更重要的是,从这个活动中,孩子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尊重他人,孝顺自己的父母,以及懂得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情愫。

  一首《感谢》手语拉开活动序幕

  为机构2017年度“最有爱家庭”颁奖

  “爱的贴花”为我最爱的老师们点赞

  爱心捐书,情暖人间

  此次活动中,所有募捐到的书籍,我们将委托幕天公益机构,帮助我们将这些书籍送达到深远山区,真真正正把这份爱传递到需要这份爱需要受帮助的人们!“幕天捐书”是由平安人寿和“幕天公益”携手推出的公益项目,号召平安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一起捐赠书籍,共建乡村课堂图书角,让好书触手可及。“幕天捐书”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书籍捐赠平台,以书籍流转为核心,建设乡村课堂图书角,帮助乡村少年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拥有更多选择和向上生长的机会。

  爱心小天使们,留下最美记忆

  此次活动,共捐出书籍590余册,其中,世纪贝贝教育机构捐出400余册,其余全部由热心家长和孩子们捐出,希望通过这场活动,让孩子们小小的心底里,植入一份帮助他人、乐于奉献的大爱情怀。

  让我们一起《让爱传出去》~

  亲子DIY风筝、放飞风筝

  亲子游戏、野餐!乐趣无穷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并且得到了许多家长的好评。家长认为,通过活动的体验,不但让孩子们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也带着孩子们一起奉献了爱心。同时还能够借由这次机会,带着孩子亲近大自然,增加班级之间的互动。

标签:世纪贝贝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