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微信扫码测试 莆田学院一老师开启学生考试新方式

www.ijjnews.com  2017-04-01 14:50  来源:莆田学院
  

  “用二维码微信考试!厉害了我的老师。”“好紧张!宝宝受到了惊吓!”3月27日,莆田学院护理学院教师顾琳在课堂上放映一个二维码,让同学们扫描二维码进行题量为20道选择题的《妇产科护理学》随堂小测考试,引起不少同学们的关注和讨论。

  来校任教近6年的顾琳老师表示,如今智能手机普遍化,大家对手机存在依赖。“如何结合现代科技与课堂学习?”通过使用这种创新式的扫码考试,一方面是让学生们意识到使用手机进行学习的渠道,另一方面也能考验学生们是否诚信应考,而且这种方式不仅仅局限于考试,课后作业也是可以用这种方法的。接下来会推广使用,让更多的师生体验这种创新式的教学方法。

标签:莆田学院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