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三民中心小学 红领巾跳蚤市场来了

www.ijjnews.com  2017-03-31 10:48  来源:晋江经济报
  

  日前,三民中心小学师生热情如火,他们奔走于“红领巾跳蚤市场”各个摊位之间挑选喜爱的物品,献出自己的一分爱心。

  这次活动有来自各班级的摊位及本校小记者的摊位,同学们将闲置的学习用品、书籍、毛绒玩具、手工艺品、饰品、个人创作的书画作品等捐献出来义卖。展台、义卖海报布置得五彩缤纷,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便宜卖了,便宜卖了!”同学们摇身一变,一下子成了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操场上的吆喝声不绝于耳。

  三民中心小学尤校长说,此次活动使学生闲置的物品“动”起来,循环利用,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及市场意识,培养他们理财的能力。义卖所得的全部款项将会用于帮助残疾人士、孤寡老人等对象。

  小记者感言

  爱心不分大小,只要我们每个人心中充满爱的音符,相信每个角落都是爱的和谐曲!小记者蔡诗宜

  谢谢老师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齐心协力,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小记者吴佳怡

  通过这次义卖,我看到的是一双双传递爱心的小手,我为自己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小记者王森源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我们学会做买卖,还可以献爱心,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小记者吴思琪

(通讯员_吴燕卿 李惠兰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小记者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