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第九届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举行

www.ijjnews.com  2017-03-29 16:31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看似简单的零件,经过熟练的组合操纵,竟然会跑会跳,甚至变成了赛场上的“运动员”。近日,由晋江市科协、教育局、团委等联合举办的晋江市第九届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在晋江市实验小学举行,来自晋江46所中小学的418名机器人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享受机器人带来的乐趣。

  本届竞赛共设置6个项目,包括机器人创意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WER工程创新赛和机器人接力赛。

  比赛现场,各个参赛者带着自己创作的机器人,以精妙的创意和高超的技术,上演了精彩的“人工智能大PK”。多功能小书童、随机应变学习课桌、书法学习双语机器人……以“我的学习伙伴”为主题的机器人创意比赛项目尤其引人注目。

标签: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