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灵水中心小学接受福建省体育传统特色项目学校考评

www.ijjnews.com  2017-03-27 10:09  来源:灵源教育办
  

  3月26日下午,福建省体育传统特色项目学校统评组一行在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高云清的带领下,莅临灵水中心小学对田径、乒乓球传统项目的创建进行考评,晋江市文体新局、教育局、灵源教育办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学校的运动场、体育器材室、乒乓球训练室的建设管理情况,听取学校领导关于体育传统特色行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基本条件、工作要求、工作成效和加分因素”等四方面的内业材料,对学校近几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体育传统特色项目的扎实开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

标签:灵水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