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深沪中学:举办中考考前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www.ijjnews.com  2017-03-24 10:21  来源:深沪中学
  

  近日,“调节情绪幸福人生”心理健康讲座在深沪中学体育馆举行。本次讲座由福建省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泉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何成勇老师主讲,对象是面临中考的初三学子。

  讲座紧紧围绕着初三毕业生要端正心态,正确看待人生得失,幸福学习的话题来展开。何老师结合多年的讲学经验,设计简单有效的心理实践活动,为沪中学子进行心理调适。他引述四个实例告诉学生:快乐学习,活在当下,才能幸福人生。最后利用小游戏让学生学会调适紧张心理。

  在讲座过程中,何老师怀着一颗赤子般的心,情绪饱满,用他深刻而幽默的语言,给在场的师生上了一堂精彩又实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在场学生都聚精会神地听讲,默契配合。

  在讲座的尾声,施纯福校长为本次讲座进行总结,他激励学生努力拼搏,用最佳的状态迎接中考。

标签:深沪中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