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海职校:组织学生走进消防中队参观体验

www.ijjnews.com  2017-03-20 10:42  来源:安海职校
  

  近日,安海职校保卫处组织16级工美1班33名学生走进安海消防中队队参观学习,旨在潜移默化地增强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学生在消防中队参与的活动内容主要是了解各类消防服、各种消防抢险工具和消防车以及参观武警官兵的生活场所等。在参观过程中,学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和参与热情,纷纷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把所见所想认真地记录了下来。部分学生还在官兵的帮助下,亲身体验了消防服的穿着并且模拟火场小卫士,对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实战检验,真真切切地过了一把“消防瘾”。

  据悉,安海职校长期开展警校合作,共筑校园安全等相关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不仅让学生开阔了眼界,学习了消防知识,也让学生感受到了消防官兵们认真刻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熏陶。

标签:安海职校|消防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