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福建农林大东方学院师生爱心献血

www.ijjnews.com  2017-03-16 10:56  来源: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网站
  

  3月12日至13日,灰蒙蒙的天空伴着零星的小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丝毫未影响到师生的情绪。随着省红十字会爱心献血车出现在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排成长龙等待献血的可爱的大学师生,正在用行动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号召,践行雷锋精神,为美丽东院增添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得一位多次献血的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讲到:“一份血液,一份爱心,每一滴血都是爱的礼物,我相信我的每一次献血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也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做些贡献。”

  据统计,本次共有282人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96030毫升。学院每年都会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号召,与福建省血液中心举行义务献血活动,并与其保持着密切联系。

标签:福建农林大学|献血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