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海职校举办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www.ijjnews.com  2017-03-13 10:1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前天上午,晋江安海职校2017年学雷锋之专业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在上悦城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安海职校联合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安海镇团委、安海镇文体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同学们利用所学专业,为群众提供理发、电脑装机、手工制作等服务。张燕是安海职校学前教育专业二年级学生,她正耐心地教小朋友用彩泥捏各种小动物,颇受小朋友、家长的欢迎。

  安海职校团委书记陈依介绍,今年的学雷锋之专业特色志愿服务活动覆盖范围更广,将在内坑、青阳、南安水头等6地开展;服务项目更多,新增微信照片打印、泥塑刻纸等,希望通过丰富的志愿服务,传播雷锋精神,也让群众更加了解职校及职校学生。

  (记者_陈海勇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安海职校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