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毓英中心小学 爱心接力 爱在天泉

www.ijjnews.com  2017-03-10 10:0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悠悠爱老心,暖在初春季。近日,毓英中心小学六年(3)班红领巾志愿者在老师和家委代表的陪同下,走进天泉养老院献爱心,送温暖。

  在养老院里,学生志愿者为爷爷奶奶们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有歌曲、小品、南音、各种乐器独奏。表演结束后,孩子们来到老人身边,有的问候家常,有的唱歌给老人听,有的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毓英中心小学“爱在天泉”周周行活动已经整整开展两周年了。据不完全统计,两年来至少有两千人次的少先队员走进养老院。面对小记者的采访,天泉养老院的陈院长高兴地说“:很感谢毓英中心小学的志愿者们定期来到养老院送温暖,希望敬老这一美德植根于每个人心中,关爱老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小记者_周晋渝)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