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就读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马来西亚华裔有免费名额

www.ijjnews.com  2017-03-09 10:0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日前,记者了解到,今年,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将首次在马来西亚招生。近日,马来西亚晋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马晋联”)第20届理事第7次会议上,会长拿督黄东海表示,将为符合入学资格的华裔子女提供一定的免学费就读名额。

  黄东海表示,为支持此招生计划,马晋联及领导将提供8份各1.5万令吉的奖学金,每年提供5000令吉,共为期3年。申请者必须是马晋联属会的会员子女,其他申请标准还包括家庭收入、学术成绩及课外活动表现等。

  泉州轻工学院将于9月开课,所提供的课程丰富多元,包括服装与服饰设计、鞋类设计与工艺、展示艺术设计、食品营养与检测、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制作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会计、金融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等。

  成绩优秀的毕业生,将有机会保送至华侨大学进修一年,以考取学士学位资格,毕业生可在中国就业,也可在晋江知名企业公司实习。

  (记者_陈维曦)

标签:学院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