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毓英中心小学 《小记者报》创刊了

www.ijjnews.com  2017-01-19 11:0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1月16日,毓英中心小学举行了秋季学期闭学式。当天,小记者们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毓小小记者报》第一期报纸。

  “七年,是一个孩子从牙牙学语到步入学堂的过程,是探索、认知一个新世界的过程。七年来,毓英园有数百个小记者进来又出去,走进更广阔的天地,这些校园中的精英,成为一种新的希望!”毓英中心小学校长洪良清说。

  《毓小小记者报》以“发掘小记者潜力,展示小记者风采”为使命,专门发表校园小记者的优秀新闻报道、作文、书画和摄影作品等,将为小记者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新舞台;同时激励小记者以独特的视角捕捉校园、家乡新闻,传递校园家乡最新动态,为校园、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记者_陈海勇 通讯员_李丽参 文图)

标签:毓英中心小学|小记者报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