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老师“不上课难受”直播讲题 网友:直播界的清流

www.ijjnews.com  2016-12-22 17:26  来源:东南网
  

  重庆一名数学老师最近在直播界里成了“网红”。据了解,他原是长江师范学院老师,如今辞职在重庆大学读博士,因为“不上课难受”,每晚坚持直播3个小时为网友讲题,被网友称为“直播界的一股清流”。

  随着“网红”数学老师的消息传开,不少网友慕名去他的直播间学习。同时,许多网友评论该数学老师是直播界正能量。

  网友评论>>>

  @GiGi改名抗议:如果高中的时候遇见这位老师,我高考也不至于考48分。

  @大_海涛_涛:这才是直播存在的意义,其他的那些个什么主播,比起这个弱爆了。

  @招魂蘑菇:很希望有哪个老教授能讲讲历史文学之类的,相比公开课还能互动讨论。

  @雯文-2011:他是曾经教我的高等代数老师,全院各年级都非常喜欢,大家非常尊敬的一位老师。

(记者 郑晓丹)

标签:老师|直播|上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