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季延初级中学:师生晨读学宪法 誓言做合格公民

www.ijjnews.com  2016-12-08 15:44  来源:季延初级中学
  

  “学法知法,守护安全;懂法护法,经纬世间。”12月6日上午,季延初级中学2000多名师生在五星红旗下齐诵宪法条文,并庄严宣誓——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维护正当权益,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当天,季延初级中学还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在校园内的醒目位置安放了“国家宪法日”宣传展牌,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宪法日宣传标语,各班级开展了“宪法在我心中”主题班会和“宪法知识知多少”板报评比,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学习宪法精神的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对宪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将宪法信仰植根于心,积极践行宪法精神,养成遵纪守法的习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标签:师生|学宪法
责任编辑:蒋妮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