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防艾宣传活动走进灵水中学

www.ijjnews.com  2016-12-02 11:2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昨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下午,2016年晋江市“艾滋病宣传月”活动暨“青春红丝带健康共关爱”防艾宣传活动在灵水中学举行,千名师生现场签名。

  活动现场,有小合唱《爱因为在心中》、配乐诗朗诵《青春万岁》、科普剧《第七个蛋》,以及防艾手抄报、征文、书法和灯谜系列比赛活动的颁奖,并发放宣传材料,举办游园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可以了解更多知识,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灵水中学学生小杨说。

  灵水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可以让广大师生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学会预防艾滋病,从而让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惠玲参加活动。

  (记者_齐玉波)

标签:艾滋病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