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表彰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

www.ijjnews.com  2016-11-30 08:2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昨日,晋江市德育工作会召开,表彰了晋江市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十佳及提名奖获得者。

  十佳“我最喜爱的老师”分别是王亚容(晋江市实验小学)、卢晖(晋江一中)、许建南(首峰中学)、吴白霜(青阳街道中和小学)、吴金专(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陈珊珊(安海镇西安小学)、杨宝红(侨声中学)、洪金珠(龙湖镇阳溪中心小学)、洪志雄(晋江市第十实验小学)、黄旭升(罗山中学)。

  据了解,去年,由晋江市教育局和晋江经济报联合举办的晋江市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备受关注。今年1月中旬,经过候选教师和亲友团代表的倾情演讲,在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审下,结合前期的大众投票“,十佳我最喜爱的老师”名单出炉。

  (记者_蔡红亮)

标签:表彰|第五届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