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池店镇举行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11-24 08:3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前日,晋江市池店镇教委办在池店中心小学多媒体室举行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语文专场二)。镇教委办工作人员、2016年秋季新分配的语文教师以及各校部分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活动。

  来自各校的6位老师展现良好综合素质,较准确把握教材,在课堂上落实“语用”。教学活动展示后,执教者及指导老师及时进行思考,将教学中存在的疑惑提出来,并与会上老师共同探讨。

  据悉,为了提高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本学期池店镇教委办共举行六场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包括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等多个学科。

  (记者_曾舟萍)

标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