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兴职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敬老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10-10 18:1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0月9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晋兴职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2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大埔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带上水果及各种零食,早早地来到敬老院布置会场。烹饪专业的学生们更是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现场为老人们制作精美的水果拼盘。老人们入座后,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老人们非常开心这群孩子能够在重阳节过来陪伴他们,聊聊天、捶捶背,一起欢度佳节。

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对于养成学生树立敬老、爱老的良好品德,拉近晚辈与长辈之间的距离也具有积极的意义。

另悉,重阳节前夕,晋兴职校陈惠群校长、吴清泽副校长还专程前往张林老友会,向服务区老年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服务区老友会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祝愿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人们 志愿者 重阳节 敬老院 朋友们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