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紧急通知!晋江、安溪、永春、德化、南安、洛江明天所有学校全部停课!

www.ijjnews.com  2016-09-29 14:18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今天上午,泉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继续做好防强降雨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指出,受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今日我市多地已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目前,泉州市虽然已终止防台风应急响应,但仍维持防暴雨Ⅲ级应急响应。根据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现将我市教育系统防强降雨有关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近期我市多日连续强降雨,加上今年第16号台风“莫兰蒂”叠加效应,导致一些地方土壤水分饱和,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隐患处于高危状态。各地、各校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做好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各项防御工作。

二、9月30日,安溪、永春、德化、南安等县(市)继续停课,沿海的县(市、区)由各地教育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停课。

三、各地各校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特别要加强师生往返校交通安全教育,密切关注,确保安全。

此外,《通知》称,沿海的县市区由各地教育局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明天是否停课,目前记者从泉州市教育局获悉,

晋江市和洛江区也都已决定明天继续停课。

标签:紧急通知 明天 停课 各地 我市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