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泉州全市学校停课三天

www.ijjnews.com  2016-09-27 10:45  来源:海峡导报
  

受第17号台风“鲇鱼”影响,27日—29日,泉州市所有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班全部放假停课。

据悉,台风“鲇鱼”的未来发展趋势极可能对泉州造成严重影响,与“莫兰蒂”造成的前期灾害产生叠加效应。

昨日16时前,泉州市所有出海作业的渔船(包括小渔船、小舢板、泡沫船、无动力船),以及过往的商船、工程作业船、过往船舶等全部进港避风;22时前,回港避风渔船上的人员全部撤离上岸。

泉金航线已于昨日18时前全线停航。昨日18时前,泉州市所有旅游景区景点、公园、海滨浴场、农家乐、大排档、森林人家和沿海各港口码头、渡口渡船、危险海岸等一律关闭,并及时疏散游客。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