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市五所学校9个学科被确定为泉州市首批普通中学学科教学联盟校

www.ijjnews.com  2016-09-07 18:0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日前,泉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公布泉州市普通中学首批学科教学联盟校及联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泉教中〔2016〕29号),公布了语文等10个学科的泉州市普通中学学科教学联盟校及21所泉州市普通中学首批学科教学联盟校。我市共有五所学校在9个学科中被确定为学科教学联盟校。具体名单如下:

语文学科:晋江市养正中学;

数学学科:晋江市养正中学;

英语学科:晋江市季延中学;

物理学科:晋江市季延中学 、晋江市侨声中学;

化学学科:晋江市第一中学;

生物学科:晋江市季延中学;

政治学科:晋江市第一中学、晋江市南侨中学;

地理学科:晋江市侨声中学;

信息技术:晋江市养正中学。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的普通中学学科建设,晋江市教育局于2015年就确立25个市级重点建设学科,力争经过三到五年的努力使重点学科成为学校“名学科”,成为学校发展的名片和旗帜。今年5月份我市养正中学英语学科、季延中学历史学科、晋江一中地理学科已被泉州确定为泉州市普通中学首批学科教学联盟基地校。

标签:晋江市 联盟 普通中学 泉州市 学联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