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省培训首期青春期性教育讲师

www.ijjnews.com  2016-06-06 11:47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我省“青春同期声”项目日前得到了中央财政的大力支持,目前正式启动。3日,首期全省青春期性教育讲师培训在福州举行。

来自福州部分中小学的教师、公益志愿者和心理咨询师等60多人,齐聚一堂,课堂上,教育专家以多媒体形式为学员讲解了青春期性教育的重要性,并通过案例对学员进行提问,指导讲师如何开展青春期性教育工作。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议题课程包括赋权型性教育、0-18岁性教育难题和处理策略、青春期教育案例学习等。培训结束后,社工组织还将为学员们提供青春期性教育服务资料包和后续的支持服务,构建互助网络并协助学员们在家庭、学校和社区中,面向青少年、教师、家长等人群,开展多系统多层次的推广科学正向的青春期性教育服务工作。

标签:青春期 性教育 讲师 学员 开展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