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公告栏 >>正文

高职招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泉州专场)3月27日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3-23 16:24  来源:泉州晚报
  

  2016年高招招考录取分数线将于4月份左右公布,同时考生将填报升学志愿。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帮助了解高职招考录取政策和高校办学情况,搭建考生和招生院校沟通的平台,泉州晚报社与泉州市教育局于3月27日(本周日)联合举办“2016年高职招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泉州专场)”。

  本次咨询会将向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省内近50所的本、专科院校参加,可满足各个层次的考生的咨询需要。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的成绩,选择几个适合自己和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专业和相关院校,提前准备好想咨询的问题,提高咨询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与去年相比,今年高职招考本科招生计划有所减少,招生的有23所本科高校,其中福建工程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校区)三所本科院校今年不再招收高职招考考生;面向中职生类,今年本科招生类别仅限于制造类、电子信息类、土建类、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美术类、音乐类等9个类别;教育类、财经类、旅游类等3个类别不招收本科;面向普通高中生类,2017年起,高职招考不再安排本科计划面向普通高中生招生。

  时间:2016年3月27日上午8点30分开始

  地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温馨提醒:考生及家长可到市区客运中心站、新车站、泉州晚报大厦乘坐免费专车前往。也可以乘公交车前往,可乘坐15路公交车到技工学校站,或3路、10路、201路、202路、K1公交车到田边村口站(向内走100米即到)。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