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我站在林丹身旁

www.ijjnews.com  2016-02-03 16:21  来源:晋江新闻网
  

  许倍尔(养正中心小学小记者站)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由于此番出战的青岛队中拥有万众瞩目的羽坛天王——林丹,因此比赛也特别吸引我们“小记者观球团”的关注。

  以前看林丹打羽毛球都是在电视上,这次能亲临现场见证羽坛之战,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林丹那精湛娴熟的技术:刁钻的网前跳球,帅气的转身扣杀……每一球都精准地擦中边界。尤为漂亮的是他那鱼跃般的飞身救球,有力反手将球捞起,技惊四座,成功为青岛队拿下关键一分。整个球场一片沸腾,我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起身欢呼,做好采访的准备。

  作为小记者第一次有机会这么近距离地站在我的偶像——林丹身旁,我兴奋得说不出话来,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特别不真实。身边其他小记者都陆续提出问题,而我仍旧紧张得心扑通扑通直跳,早想好要采访的问题到了嘴边,舌头却像打了结,终究没能问出口,而被其他小记者抢了先。采访结束后,我心里有点小遗憾,但是更多的是开心与满足,能与心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现场观看他打球,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一种幸运,我满心期待着下一次与“超级丹”的面对面。

  (“羽球飞扬”征文选登)

  (指导老师_朱琼良)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