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齐心协力争第一

www.ijjnews.com  2016-02-02 11:44  来源:晋江新闻网
  

  “快乐作文快乐成长”小记者寒假特训营习作选

  曾婧妍(深沪中心小学小记者站)

  今天是寒假特训营的最后一天,我们开展了有趣的闯关游戏。游戏规则是:全班分成两队PK夺宝。

  游戏共设3关,最后一关最让人激动和紧张。我们组要做的是用一根蜡烛将水烧开。“简单!”“很简单!”“小菜一碟!”组员们都觉得这个任务不难,可做起来却没那简单。手酸、费劲,而且烧起来手会很烫。

  有个人,手持蜡烛拿了半小时,累到手都没知觉,这个人就是我们组长——张煌彬;还有个人,手持水杯也拿到没知觉,这是我们的洪子铭。看得心疼,我赶紧上前替换子铭,“呀!好烫啊!”我顿时被杯壁的高温吓着。可又一想,子铭可以撑好几分钟,我又怎么能放弃呢?再看队长,趴在桌子上,拿着蜡烛小心翼翼地控制火焰的高度,连呼吸也是那样轻,就怕蜡烛灭了。于是我再次鼓起勇气,拿稳了杯子。不知过了多久,耳边传来老师救世主般的声音,“再坚持30秒!”我在心里倒计时着,终于获胜了。

  团队需要合作,这样才能成功。

  指导老师_吕缇萦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