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公告栏 >>正文

我省高职招考所有考场实时监控全程录像 且进行回放审核

www.ijjnews.com  2016-01-21 15:37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2016年我省高职招考将于1月23日-24日进行,所有考场均进行实时监控和全程录像,考试结束后组织专人回放审核,对发现的违规考生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如下:

1.考生须于1月20日-21日到原报名确认点领取本人准考证,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领取《考生手册》并仔细阅读,特别是要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刑法修正案(九)》等,避免无意识违规违法。

2.语文科目开考前30分钟(其他科目开考前25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应出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3.进入考场时,不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

4.严格按试题要求填涂和选答选考题。错误填涂题号信息,将影响评卷和自己的成绩。

5.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参与作弊。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避免上当受骗。

6.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否则按违规论处。

7.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8.考生不得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欢迎广大考生对违规行为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91-86215628。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