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公告栏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中小学班主任“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作品名单的通知

www.ijjnews.com  2016-01-19 12:14  来源:
  

各市、县(区)教育局,平潭综合试验区社会事业局,省属中小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中小学班主任“我的教育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闽教办思〔2015〕14号)要求,全省各地中小学校组织发动广大班主任积极参与,认真撰写、真实记录自己教育生涯中难忘的教育故事,在平凡工作中不平凡的感人案例, 充分展示了中小学班主任敬业乐教、立德树人的职业精神和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积极推荐上报,共征集1605篇“我的教育故事”,经组织专家评审并将结果在门户网站公示。现将遴选出的100篇优秀作品予以公布(见附件)。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6年1月15日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