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小记者精英暑假特训营 真正激发你的作文兴趣

www.ijjnews.com  2015-07-02 11:5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 “快乐作文,快乐成长”小记者精英暑假特训营开营在即,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昨日,郑女士为自己的女儿和同事的儿子报了名:“作文写得好太关键了!还是要让老师指导指导。”

  特训营分青阳和安海两个营,目前仍有少量名额,想参加的同学继续拨打热线报名吧!据悉,训练营将于7月11日开课,两天上一次课,共16节课。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快乐作文课程、暑假作业辅导及特训营专属实践活动。

  特训营将按年级分班,实行小班化教学。快乐作文课程教学与报社实践相结合,由一线语文教学名师和报社资深记者带领学员,激发学员的作文兴趣,培养学员的观察能力、表达能力,提高学员的语文阅读能力与写作水平。

  报名方式:

  快乐作文青阳校区:晋江市迎宾路曾井融丰花园二楼(地税局大门对面)

  报名热线:82038008 18065337999

  快乐作文安海校区:安海镇龙山东路242号二层(安海成功中心小学大门边)

  报名热线:85068008 18159168008

  (记者_欧阳霆)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