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市教育局检查指导各中考考点准备工作

www.ijjnews.com  2014-06-13 17:3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6月12日,在晋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苏西湖的带领下,市教育局中教科、德育科、市教师进修学校一行来到永和中学、首峰中学、新侨中学等中考考点进行检查指导。

  听取各考点各项准备工作汇报后,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考点及周边的安全、食堂卫生和考点设施及人员配置情况。

  在试卷保密室,检查组认真查看试卷保密室是否按规定的要求设置,保密设施是否完备,保管保密制度是否完善,监控是否安装到位,使用是否正常等。

  在广播室,检查组认真查看外语听力测试播音系统是否按要求设置,设备设施的保养维护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案是否到位等。

  在学生食堂,检查组认真查看食品卫生是否符合要求,防蝇、防尘措施是否到位,是否有完善的保洁、消毒、留样等设施。

  检查组一行还详细询问了考点的交通、通讯、供电、考场条件等情况;学校的内外环境、考点封闭及安全保卫及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检查组总体上对该考点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各考点要认真做好布置和管理,做好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考场的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