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兴职校:举办第1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3届趣味运动会

www.ijjnews.com  2014-06-13 17:3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6月4日上午8点,晋兴职校运动场彩旗飘扬,激情洋溢。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一列列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有序入场,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汇演,晋兴职校晋江五中第15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3届趣味体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以能力历练为本位,以素质提升为目标”是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和趣味体育运动会的主题。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足球射小门、袋鼠跳接力、吹乒乓球接力等十三个项目,其中个人项目三个,团体项目九个,目的在考验个人实力的基础上更注重团队精神、集体荣誉的锻炼、培养和提升。

  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和趣味体育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办学内涵,不断提高师生的科技水平、积淀师生的文化底蕴、丰富师生的艺术涵养,增强“技能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理念,让学生在竞技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找寻健康,在健康中体验团队精神。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