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磁灶中学:“中国梦,磁中情”现场主题绘画比赛

www.ijjnews.com  2014-05-19 16:59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为挖掘学生书画才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5月4日下午,晋江市磁灶中学举办了“中国梦,磁中情”现场主题绘画比赛。比赛现场,参赛学生个个激情满怀,心中的一个梦想,一点创意,笔中的一抹淡彩,无不表现出自己心中五彩缤纷的“中国梦,磁中情”。

  本次主题绘画比赛活动,不仅给中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还促进了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学生的文化修养、审美情趣,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磁灶中学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以及创新能力,既张扬了学生个性,更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现了磁灶中学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