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给力折扣 >>正文

海天电器12日开展岁末特卖会

www.ijjnews.com  2013-01-09 16:0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时至年末,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家电产品,青阳海天电器携手夏普于112日开展岁末特卖会,具体优惠活动如下:夏普净化器直销价999元,夏普5.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直销价1199元,夏普洗衣机8公斤带烘干、净离子群直销价5880元,夏普空调大1.5P变频带净离子群直销价4299元,夏普三门冰箱263升直销价3999元,夏普多门冰箱,原装进口,无霜风冷、变频压缩机直销价17800元。32LED电视直销价1999元,60LED电视直销价8999元,70LED 3D电视直降7000元,同时更有80LED 3D电视直降10000,有需求可拨打热线82111177咨询。

  据了解,海天电器是夏普晋江地区授权经销商,所提供的夏普产品全部是正品行货。此外,海天电器主要经营国内外名牌家用电器,经营的品牌有夏普、松下、索尼等。多年来,海天凭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价格优惠、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在晋江家电界享有一定的声誉,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本土家电经销企业。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