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给力折扣 >>正文

SM百货推出压岁畅购卡优惠

www.ijjnews.com  2013-01-09 15:4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满大街的新年气息,你感受到了吗?姑娘们,开始淘年货了!111日至125日,SM百货全馆单柜单笔1元起换购2倍金额商品,运动用品单柜单笔1元起换购1.4倍金额商品!喜庆的日子,需要美丽的新衣来装点你的节日。同期,Esprit、艾格、艾格周末、ES冬装新品全场5折!卖萌?潮搭?优雅?各种风格统统等你来搭配!

  这个冬季,还有OLAY(玉兰油)跟你一起探寻冬季美肌秘密,111日至125日,于OLAY购买指定商品即享满680元立减100元,新年压岁部分商品还专享5.8-8.8折优惠哦!更有缤纷美鞋让你高调出街,百丽、TATA、百思图、森达、天美意全场1.8-5折!

  新年想要玩转时尚运动风吗?110日至120日,ADIDAS、锐步更推出新春大型特卖会———全场低至3折!111日至125日,贝纳利、大拇哥童装单柜单笔12.2倍金额商品;即日起至116日,更有路豹童装全场19元起,童鞋三双100元!妈咪们!还等什么呢,为小公主小王子送上新衣吧!即日起至201329日,SM百货特推出压岁畅购卡优惠折扣,最低可享9.7折!让你新年送礼不用愁。

 

标签:
责任编辑:林丽娥林丽娥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