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工信部:到2025年,形成较为完善的车联网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标准体系

www.ijjnews.com来源:央广网2022-03-11 19:48我来说两句

  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车联网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下简称《指南》),提出到2023年底,初步构建起车联网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标准体系。重点研究基础共性、终端与设施网络安全、网联通信安全、数据安全、应用服务安全、安全保障与支撑等标准,完成50项以上急需标准的研制。

  《指南》提出,到2025年,形成较为完善的车联网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标准体系。完成100项以上标准的研制,提升标准对细分领域的覆盖程度,加强标准服务能力,提高标准应用水平,支撑车联网产业安全健康发展。

  《指南》包括总体与基础共性、终端与设施网络安全、网联通信安全、数据安全、应用服务安全、安全保障与支撑等6个部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央广网发

  (刘梦羽)

标签:工信部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