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别克1-6月上险数456,599辆,同比劲增43%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7-16 18:30我来说两句

  据近期发布的新车保险上险统计,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今年1-6月份上险数456,599辆,同比增长43%,超过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

  在大型MPV高端市场,全新一代别克GL8家族1-6月上险数84,882辆,取得58.5%的显著增长。其中,艾维亚和陆尊车型的上险数占比超过GL8系列销量的一半。

  随着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于6月19日正式上市,别克SUV家族阵容实现更强覆盖,提供7座、6座、5座的丰富产品选择。今年上半年,别克SUV家族上险数共计86,900辆,同比增长43.4%。其中,高档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上险数15,298辆、时尚运动中型SUV别克昂科威S上险数17,152辆。

  别克轿车家族在各细分市场保持强势表现,1-6月上险数共计268,895辆,同比增长36.3%。别克君越和君威分别取得上险数29,189辆和64,065辆的佳绩。别克英朗系列在典范及轻混动车型的双重加持下,在上半年交出了上险数162,247辆的答卷。

  在主流新能源市场,别克“微蓝”1-6月上险数共计10,529辆,同比增长翻两番。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微蓝7纯电动SUV自推出以来,依托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电气化技术,凸显业界独树一帜的超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凭借在颜值、空间、科技和续航能力方面的均衡表现,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来电”体验。

标签:别克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