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10.96万元-14.96万元 启辰星正式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20-04-27 11:37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东风启辰全新车型启辰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0.96万元-14.96万元,并享6重购车礼

  

  

    启辰星 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60T 手动 星悦版

    10.96

    260T 自动 星尚版

    12.66

    260T 48V轻混 星享版

    13.36

    260T 48V轻混 星睿版

    14.26

    260T 48V轻混 星曜版

    14.96

    1. 金融礼:2-3年0息或0首付

    2. 置换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3. 添新礼:启辰/日产车主增购启辰星享3000元补贴

    4. 质保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5. 智联礼:前10000名首任车主畅享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服务

    6. 星悦礼:专属客服、优先接待、消费有礼、充值优惠、专享礼包

  

  

  

  

    启辰星前脸“V-Galaxy”造型告别平庸,点阵式前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巧妙相连。同时,该车长宽高分别为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并配备19英寸双色轮毂,整体提升了启辰星的设计感和品质感。

    内饰采用360度智能环抱式座舱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中控左右,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启辰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向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零重力座椅等多项称心配置。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启辰星也实现了突破,智能辅助驾驶系统、3D 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可提供智能化的行车助力。标配的BOSCH ESP 9.3系统,包括13项全面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保障消费者安全出行。

    启辰星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最大扭矩达到260N·m,匹配7DCT变速箱。同时,启辰星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最低百公里油耗为6.1L。

标签:启辰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