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日本电产将与广汽合作开发生产纯电动车用电机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8-12 10:43我来说两句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2日报道,日本电产8月1日发布消息称,将与中国大型汽车厂商广州汽车集团的子公司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涉足纯电动汽车(EV)驱动用牵引电机(Traction motor)的开发和生产等。资本金为6亿元。日本电产出资51%,而广州汽车旗下公司出资49%。日本电产将通过合资公司的设立,在作为增长领域予以重视的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提升存在感。

  与日本电产共同出资的是广州汽车集团旗下、涉足汽车内饰零部件和电装零部件等业务的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广州市)。在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后,计划在10月之前成立新公司。新公司涉足牵引电机及其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还负责售后服务。不仅是广州汽车集团,还考虑向中国国内外的汽车厂商销售。合资公司的设立还意在增加中国的技术人员。

  日本电产力争2020年度实现2万亿日元营业收入。其中,将车载相关业务的营业收入目标定为7千亿-1万亿日元,将车载电机业务定位为增长领域。

标签:电动车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