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菲律宾AC Industrial公司开售中国汽车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6-13 10:01我来说两句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10日报道,菲律宾大型财阀阿亚拉旗下的汽车业务公司AC Industrial Technology Holdings于6月6日开始发售上海汽车集团的商用车公司上汽大通汽车的两款车型。该公司宣布称,已于2018年10月签署了经销商合同。AC Industrial公司的合作制造商共计达到6家,计划扩大汽车销售业务。

  此次发售的是上汽大通的两款“MAXUS”品牌车型。9座多功能车(MPV)“G10”配备了1900cc排量发动机。售价为168万比索起(约合人民币22.5万元)。轻客“V80”分为普通、商用、共享3种款式,普通款的售价为157万比索起(约合人民币21万元)。

  2019年的销量目标共计500-600辆,预计G10和V80各占一半。AC Industrial公司计划2020年引进更多车型,使销量增至2-3倍。计划年内在马尼拉开设两家经销店,在宿雾岛开设一家经销店,并打算招募二级经销商。

  在5日的新车发布会上,MAXUS品牌销售公司负责人雷金纳多・比(音译)自信地表示,“中国产品的品质提高,将受到市场的青睐”。

标签:汽车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